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马塔绝杀曼联获近4轮首胜 距第四仅差2分

2014年11月09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马塔绝杀曼联获近4轮首胜 距第四仅差2分

  中新网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11轮的争夺,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以1比0力克水晶宫,取得近4轮联赛首胜。替补出场的马塔绝杀建功,曼联距离积分榜第四的西汉姆联仅差2分。

  比赛伊始曼联迅速掌握主动,第2分钟范佩西传球,贾努扎伊右路禁区前左脚劲射稍稍高出。4分钟后迪马利亚30码处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曼联几乎把水晶宫压制在半场,但却一直没有取得进球。

  转折出现在马塔登场后,第67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马塔右路20码处劲射破门。随后曼联依旧占据主动,但是几大攻击手仿佛同时失去了准星。最终曼联依靠马塔金子般的进球主场取胜,顺利拿到三分。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3-麦克奈尔(91',24-弗莱彻),17-布林德,3-卢克-肖;16-卡里克,31-费莱尼;11-贾努扎伊(63',8-马塔),10-鲁尼,7-迪马利亚(71',49-威尔逊);20-范佩西

  水晶宫出场阵容(4-4-2):1-斯佩罗尼;3-马里亚帕,6-丹恩,27-德莱尼,2-沃德;42-庞彻恩,18-麦克阿瑟,28-乔-莱德利,7-博拉西耶(81',16-盖尔);29-查马克(81',25-巴南),10-坎贝尔(91',9-多伊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