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许尔勒将缺阵德国队两场比赛

2014年11月10日12: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尔勒将缺阵德国队两场比赛

  新华网柏林11月9日体育专电 效力于切尔西队的许尔勒因伤将不会代表德国男足参加与直布罗陀队的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以及之后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他已告知德国队主帅勒夫,自己将留在伦敦做进一步的恢复性训练。

  24岁的许尔勒在巴西世界杯决赛的加时赛阶段助攻格策打入制胜球,帮助德国队捧起“大力神杯”。

  10日,为德国队捧得“大力神杯”的23名队员将在柏林出席颁奖典礼,接受代表德国体育界最高荣耀的银月桂奖,许尔勒将成为23人中唯一缺席的成员。他也无法出席德国队世界杯夺冠纪录片《Die Mannschaft(球队)》的首映式。

  “许尔勒告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因此他前往柏林没有太多意义,”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

  “无论对他还是对大家来说,留下来进行康复训练都是明智的选择,”比埃尔霍夫补充道。

  许尔勒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是在上个月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当时德国队爆冷以0:2负于波兰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