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收杆 沃森抓到一鹰一鸟夺冠

2014年11月11日15:5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汇丰高尔夫冠军赛收杆 沃森抓到一鹰一鸟夺冠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昨天,第十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决赛日比赛。最终,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凭借一头“神鹰”以及一只“神鸟”,在延长赛中击败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举起了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

  在18洞果岭上,巴巴·沃森半蹲着,攥紧双拳尽情庆祝。他想大声欢呼,但是十几分钟前的那声喊叫已让他的嗓子沙哑。好莱坞都写不出这样跌宕的结局,若不是因为18号洞那记惊人的老鹰球(低于标准杆2杆),他根本连冠军的影子都看不到。“对我来说,我当时的情绪就是我已经输了这场比赛,那时候我还在九霄云外呢,我需要奇迹的一击让我回到比赛中。”就跟2012年美国大师赛延长赛的那个神奇弧线球一样,凭着这样的信念,巴巴再一次挽救了自己。

  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巴巴·沃森随后在延长赛中推入30英尺长推,抓到一只神奇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赢得个人第一个高尔夫世界锦标赛头衔。“这个胜利意义重大。在美国之外夺冠,这是我终身的目标。”带着满意的笑容,巴巴·沃森成为历史上第三个同一年赢得大满贯赛和世锦赛的选手,他因此获得140万美元大奖。

  中国球员吴阿顺最终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出色表现,获得并列第14名,创造了中国选手继张新军(2011年,并列13名)之后在汇丰冠军赛上的第二好成绩。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