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22四国赛豪门齐亮相 巴西18人来自欧洲各联赛

2014年11月12日13:4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四国赛豪门齐亮相 巴西18人来自欧洲各联赛

  昨天上午,参加U22武汉四国赛的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相继抵达武汉。下午,两队在武汉体育中心开练,虽然同是U22队,但记者们对巴西队中来自众豪门的球员评头论足,而对澳大利亚球员一个也叫不上名字,两者形成鲜明的对比。

  昨天下午四点,中国国奥队率先抵达武汉体育中心训练场,一个小时后,澳大利亚队也抵达训练场,由于刚刚经过长途飞行,澳大利亚队只是进行了热身和恢复性训练,主教练奥雷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只是为了本次比赛才刚刚组的队,“球队今天来了17人,还有4名球员明后天抵达。”

  澳大利亚队来华的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堪称不折不扣的平民球队。相比之下,巴西队则是本次四国赛最大牌的球队。记者翻看巴西队来华名单,发现巴西队的22人中,有18人来自欧洲各大联赛,其中不乏效力于西甲巴萨、巴伦西亚,法甲马赛、摩纳哥等豪门俱乐部的球员。在巴西队的训练场上,此前传言来汉的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的天才前腰塔利斯卡,西甲豪门巴萨阵中的拉菲尔·阿尔坎特拉一一出现在记者面前。

  巴西队训练也是派头十足,原定6点半开始训练的他们直到七点才拖拖拉拉地出现在训练场上。经过长途飞行的大牌们显得无精打采,巴西队在武汉的首练也只是以恢复为主。

  参加四国赛的韩国队将于今天上午抵达武汉。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