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新人王因伤退出国奥 刘彬彬梦想只能延后

2014年11月12日15:2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新人王因伤退出国奥 刘彬彬梦想只能延后

  本报讯 (记者 钟喆)光荣就在昨天,眼前却遇一道坎。昨天,正在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国奥队传出坏消息,鲁能边锋刘彬彬因伤退出。刘彬彬是刚当选的中超最佳新人,他的退出对国奥锋线实力有一定影响。

  昨天,国奥队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场训练,队伍中不见刘彬彬的身影。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刘彬彬大腿内侧韧带拉伤,他到球队报到后经队医检查伤势比较严重,已经返回山东休养,退出本期集训。

  武汉四国赛,国奥先后对阵韩国、澳大利亚和巴西。刘彬彬曾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制造一个点球,是国奥队前卫第一人选。“效力国家队,这是我的梦想。”只是,突如其来的伤病让小将的梦想只能延后实现。

  面对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刘彬彬希望赶在比赛前复出。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