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国奥委会对华裔小提琴家陈美被禁赛决定无异议

2014年11月12日14: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奥委会对华裔小提琴家陈美被禁赛决定无异议

  新华网曼谷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春晓)泰国奥委会副主席乍龙·瓦达那信12日表示,泰国奥委会对国际雪联日前做出的华裔小提琴家陈美禁赛四年的决定没有异议。

  瓦达那信在接受采访时说,泰国奥委会一直非常配合国际雪联对陈美涉嫌操控比赛以获取索契冬奥会参赛资格这一事件的调查工作,认可国际雪联做出的决定为“最终决定”。

  他表示,泰国地处热带地区,终年无雪,泰国奥委会在冬季项目上几乎没有经验,对冬季运动会参赛资格等很多事情不太明白。

  “泰国只是参加了冬奥会,陈美并未拿到奖牌,因此这件事对我们没什么影响。不过,今后我们在选送运动员时会格外小心,”瓦达那信说。

  国际雪联11日宣布,年初代表泰国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陈美涉嫌操控比赛以获取冬奥会参赛资格,将在未来四年内被禁止参加任何国际雪联名下的赛事。

  除陈美外,国际雪联还对涉及该场比赛的一名斯洛文尼亚裁判禁赛两年,以及包括国际雪联技术代表在内的其他4人被禁赛一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