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瑞典人打牌赢千万美元 之前打工深夜才回家

2014年11月13日08: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典人打牌赢千万美元 之前打工每天半夜才回家

  27岁的瑞典人雅克布森在11日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世界扑克系列赛主赛中击败了所有的对手,赢得了10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在同最后一个对手挪威人斯蒂文森的较量中,雅克布森用手中的三张10击败了对手的两张9,最终获得了胜利。

  雅克布森的妈妈透露说,雅克布森在一家餐馆里打工,每天当他结束工作回家时已经是深夜,他的朋友或者家人都已经睡觉了,他只好在网上玩扑克游戏打发时间,结果这个习惯让他成为了千万富翁。

  同其他选手不同,雅克布森在比赛的时候并不戴墨镜或者帽子用来掩饰自己的情绪,但是他能够始终保持冷静。甚至当1000万美元的现金摆到他的面前时,他还同在牌桌上一样冷静。雅克布森说:“完美的比赛这样的事情肯定没有,但这次已经很接近完美了。”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