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主场不敌吉林 浙江广厦连胜被终结

2014年11月13日08: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场不敌吉林 浙江广厦连胜被终结

  新华网杭州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12日的CBA联赛第5轮一场比赛中,开局4连胜的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队。在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广厦却在末节崩盘,最终以104:105的1分之差惜败吉林,开局连胜的步伐也就此被终结。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广厦是仅存的三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上轮主场战胜卫冕冠军北京队更是让全队士气大振。对手吉林队在前四轮比赛中表现平平,不过队中外援琼斯表现抢眼,场均砍下43分领跑得分榜。

  首节比赛,广厦队以一波6:2的得分攻势开场,不过吉林队在头号得分手琼斯的带领下很快将比分反超。首节后半段,广厦队依靠霍尔曼在内线优势连续得分,而吉林队则过多依靠琼斯单打独斗。首节比赛结束时,广厦队30: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多点开花,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吉林队经过暂停调整后,进攻端有所起色,不过半场结束时,仍旧以42:51落后广厦队。

  易边再战,吉林队派出3外援出战,一波9:0的得分高潮之后将比分追平。暂停过后的广厦队随后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再次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尽管琼斯本节开启了得分模式,但广厦队还是凭借全队多点开花以84:67进入到比赛末节。

  第四节比赛开局阶段,广厦队几乎防守全无,吉林队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赛后半段,吉林队外线火力全开,马丹利更是势不可挡,在连续3分命中后,吉林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富兰克林两罚命中后,广厦队104:103领先。终场前2.5秒,张彪接琼斯传球将球打进,吉林队再次领先。尽管广厦队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但可惜王征最后时刻出手不中。

  最终广厦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末节惨遭逆转,输掉比赛的同时,新赛季不败金身也被打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