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荷兰热身不敌墨西哥 "神奇教练"希丁克不再神奇

2014年11月13日16: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荷兰热身不敌墨西哥 "神奇教练"希丁克不再神奇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一场国际男足热身赛今晨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展开角逐,主队荷兰以2比3不敌墨西哥。至此,自主教练希丁克上任以来,荷兰队的战绩为1胜4负,曾经率领韩国队闯入2002年世界杯四强的“神奇教练”已不再神奇。

  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荷兰1比2不敌捷克,0比2输给冰岛,唯一的胜仗竟然是3比1击败身处足球落后地区的哈萨克斯坦; 在热身赛上,荷兰也以0比2不敌意大利。糟糕的战绩已经让希丁克的帅位风雨飘摇。如今面对在巴西世界杯淘汰赛上的手下败将墨西哥,希丁克不敢有丝毫大意,轮换了全部4名后卫,将布林德推上中场,甚至在范佩西与亨特拉尔的锋线之争中站到后者一边,让状态欠佳的曼联前锋让位,以沙尔克前锋首发上阵。从希丁克一身正装以及庄重的神情,可以看得出他对胜利的渴望。

  但开场仅8分钟,希丁克就失望了:当贝拉禁区前接球时,守将距其五米开处,让墨西哥前锋从容起脚射死角破门。瞬间希丁克脸上由晴转阴,回过头与身旁的助手范尼抱怨着什么。不过第49分钟希丁克的脸色又由阴转晴,因为斯内德一脚“世界杯”远射破门,替荷兰扳平了比分。

  当无人防守的贝尔在第62分钟劲射破门,替墨西哥再度将比分超出后,希丁克变得一脸茫然,甚至有点不知所措。当埃尔南德斯在第69分钟单刀赴会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3比1时,希丁克脸色铁青一言不发。此后,即便是布林德在第74分钟再远射一记“世界波”将比分追近到2比3,也未见希丁克有任何高兴的神情了。

  最终希丁克再掌荷兰帅印的战绩跌至1胜4负,要其下课的呼声恐怕会越来越高涨。因为荷兰历来是预选赛之王,如今竟然仅积3分列A组第三,热身赛又两战皆负,5战进6球失9球,这条“纸糊”的防线,确实已无法让“橙色军团”一路高歌。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