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杯吉祥物揭晓 网友大呼:长得像灰太狼(图)

2014年11月13日17:05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吉祥物揭晓 网友大呼:长得像灰太狼(图)

亚洲杯吉祥物揭晓网友大呼:长得像灰太狼(图)

  本报讯 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足球赛吉祥物日前在悉尼野生动物园揭晓,一只名叫Nutmeg的袋熊成为本届亚洲杯吉祥物原型。图片公布后,中国网友大呼:长得很像灰太狼。

  吉祥物由两位澳大利亚足球名宿博斯尼奇和埃莫顿共同揭晓,吉祥物的原型袋熊主要分布于澳大利亚的东部、南部及塔斯马尼亚岛,是澳大利亚独有的动物之一,现已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公布的濒危物种红色名录中。

  本届亚洲杯将于2015年1月9日在墨尔本矩形球场揭开战幕,揭幕战将由东道主澳大利亚对阵科威特;决赛于1月31日进行。中国与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及朝鲜同分在C组。(马 力)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