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斯再次受伤痛苦倒地 最新消息称左膝扭伤(图)

2014年11月14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再次受伤痛苦倒地 最新消息称左膝扭伤(图)

罗斯再次受伤痛苦倒地最新消息称左膝扭伤(图)

片来源:NBA中文官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公牛客场100-93战胜猛龙,力压对手登上东部榜首,但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在比赛结束前前突然受伤,痛苦倒地。据最新消息,罗斯有可能是左膝扭伤。

  第四节还剩2分19秒时,公牛队以93-83领先10分并手握球权,罗斯持球面对泰伦斯-罗斯的防守,在外围寻找突破机会,在做了几个假动作后突然启动左手运球高速突破,德罗赞与泰伦斯-罗斯在三分弧顶对罗斯进行了夹击。此时,罗斯忽然摔倒,同时为避免走步尽力把球扔了出去,但还是造成了失误。慢镜显示,罗斯是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扭伤了左腿,脚踝和膝盖都出现了扭动,目前尚不清楚伤势具体发生在何处,但罗斯在替补席上紧紧抱着膝盖。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