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肯扬马丁期待回归NBA赛场 寻求加盟灰熊可能性

2014年11月14日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肯扬马丁期待回归NBA赛场 寻求加盟灰熊可能性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据NBC体育消息报道,上赛季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大前锋肯扬-马丁目前处于闲置状态,但是他仍没有放弃重返NBA赛场的希望。据悉马丁正寻求加入孟菲斯灰熊队的可能性。

  上赛季肯扬-马丁受脚踝伤病影响仅代表尼克斯出战了32场比赛,虽然他在今年夏季联赛期间曾表示自己还愿意为尼克斯奉献力量,但还是被菲儿-杰克逊放弃。

  灰熊队这个赛季开局不错,目前战绩为7胜1负。傲人的战绩也让球队开始憧憬本赛季结束后的收获,他们也打算继续加强阵容配置。但是肯扬-马丁去到孟菲斯也很难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灰熊队的主要内线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是球队获胜的基石,当他们下场休息时科斯塔-库弗斯将会是第一替补人选,马丁跟库弗斯比起来很难占到优势,况且马丁自己也已经37岁高龄了。

  之前有媒体一度曝出马丁可能加入火箭队教练阵容的消息,对此马丁本人不置可否,他表示自己非常想要重返NBA,不管是作为球员或者当教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