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慈世平赛前过把教练瘾 称明年还有机会重返NBA

周磊

2014年11月08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慈世平赛前过把教练瘾 称明年还有机会重返NBA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慈世平才打了3场CBA,就过了把教练的瘾。昨天四川队赛前训练时,主帅邱大宗放权让慈世平指挥,邱大宗透露,是他自己把自己“架空”的。

  在训练场上,慈世平不断指导队友跑位,整个球馆几乎只有他一个人的声音,主教练邱大宗则站在一旁观看。邱大宗表示,自己赋予了慈世平指挥训练的特权,“他在NBA打了那么久,效力过很多球队,也师从过不少名帅。他的经验非常丰富,理念也先进,由他把这些经验传授给球员再好不过。最重要的是他也愿意这么做。”

  邱大宗不是一个一把抓的教练,他希望充分调动资源。由于受到邱大宗器重,慈世平自己也很积极,据了解,他会在前一天晚上观看比赛录像,记下其中的问题,然后第二天讲给全队。四川另一名外援菲巴和其他球员在训练结束前也发表了意见,对于训练和前一天比赛进行讨论,邱大宗表示,自己对球队的氛围非常满意。

  慈世平透露,自己将会在CBA结束后尝试重返NBA,“我一直想来中国打球,但我不想到了40岁,自己已经完全没有状态的时候再来。我在巅峰期的时候到这里打球,明年还有机会重返NBA。”

(责编:赵竹青、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