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遇寒冬 邱大宗承认防守哈达迪压力太大

2014年12月04日11:03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遇寒冬 邱大宗承认防守哈达迪压力太大

  本报讯(记者 钱晞)12月3日晚,2013-2014赛季CBA联赛结束了第14轮的争夺,四川野马汽车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队,结果四川队以115:127不敌对手,惨遭五连败。3胜11负,新赛季出师不利的四川男篮正遭遇寒冬,开始之初火爆的球市正渐失人气。

  本场比赛四川队依然输在内线。上赛季曾效力四川、现加盟青岛的伊朗外援哈达迪,本场比赛篮下一柱擎天,在高位策应打得得心应手,赛前四川队主帅邱大宗特别针对他布置的防守战术也形同虚设。本场比赛哈达迪不仅为青岛队拿下了26分,还抢得了26个篮板球,他一个人抢下的篮板球几乎相当于四川队全队总和,最终他率领球队击败老东家。赛后邱大宗也认为,本队内线面对哈达迪的防守压力太大,“很多球尤其是前场篮板他都是自投自抢,我们的内线队员确实防不住。”而现场球迷直言十分怀念哈达迪,“我们的内线太弱了,要是哈达迪在,四川男篮成绩肯定不会这样差。”

  更让川队雪上加霜的是,本场比赛现场的上座率继续下滑,仅坐了2000多名球迷,一些球迷在比赛还未结束就已提前退场,“现在球队不是缺斗志的问题,而是本身的能力问题,连续输球不应该怪教练,一些队员的能力确实不够。”一球迷摇着头说。

(来源:四川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