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强内线乏力主场不敌广厦 菲巴36分难救主

2014年11月24日15:07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强内线乏力主场不敌广厦 菲巴36分难救主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晚,四川野马汽车队迎来连续三个主场的最后一场,结果他们97∶106不敌联盟排名第四的浙江广厦。四川男篮内线实力不足的弱点再次显现,上轮比赛打出加盟CBA后最漂亮数据的慈世平,本场只得到17分5个篮板,菲巴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但仍难以拯救球队。

  从前9场比赛看,只要碰到内线强硬的球队,川男篮就容易陷入被动。徐韬第一节打了不到4分钟就被霍尔曼打破脸提前下场,本来内线就羸弱的金强男篮可谓雪上加霜。客队霍尔曼和王征组成的内线几乎主宰了比赛,两名球员全场联手砍下48分。虽然凭借菲巴的单打,川男篮一度将比分反超,无奈球队始终缺少合理的战术配合,最终仍不敌浙江广厦。本场比赛川男篮输掉22个篮板球。赛后,对于球队是否会采取换援的办法解决内线的问题,主教练邱大宗表示:“我尝试了很多办法想尽可能弥补球队内线的短板,两名内线球员也得到了锻炼,但这个问题我没办法回答,这件事的决定权在俱乐部。”接下来川男篮将先后客场挑战北京队、吉林队。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