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斯被放入每日观察名单 冷静养伤遭众名嘴抨击

2014年11月15日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被放入每日观察名单 冷静养伤遭众名嘴抨击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公牛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在采访中透露,罗斯因腿筋受伤,已被球队放入每日观察名单。

在11月14日公牛对阵猛龙的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19秒时,在一次突破中,罗斯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扭伤了左脚,随后离场。

罗斯自复出之后一直未能彻底摆脱伤病,不断缺阵。此前,他公开表示不急于复出是为了自己的“长期健康”考虑,这为他招致不少来自媒体的批评。

巴克利如此说到:“罗斯是名杰出的球员,但他这样的言论是愚蠢的。我们是受到保佑的一批人,我虽然走路略微有些跛,但我回到的却是自己的豪宅。不少人工作远比罗斯辛苦,下班却只能回到自己的破屋。无论你以什么工作为生,它都会有各式各样的后果。我们(NBA球员)已经得到了这世界上最优越的生活条件。我是个来自阿拉巴马乡下的孩子,如今我却衣食无忧。以这种方式生存,经历这一切,那我就不该抱怨自己如今腿脚不便。我们谋生的途径总有各种好处与坏处。"

奥尼尔曾逃避在休赛期执行手术,转而选择在赛季激战之时手术。在罗斯落难时,以懈怠著称的奥胖也开始煽风点火:“我一直以来受到的教育是这样的——如果你能走,那么你就能打球。你能看到麦克海尔怎么走路,你也能看到菲尔杰克逊和巴克利怎么走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你说什么‘为长期健康考虑’,这会暴露你是个软蛋。不过,罗斯当然可以选择做他自己,如果他这么感觉,那这就是他的真实感觉。”

肯尼-史密斯也决定向罗斯开炮:“作为MVP,你可不能有个这么低的伤痛忍耐力。太不可思议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