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羽赛王仪涵遭裵延姝逆转

2014年11月15日08: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羽赛王仪涵遭裵延姝逆转

  新华网福州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博闻 刘旸)14日,泰和2014·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女单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仪涵遭韩国老对手裵延姝逆转止步八强。至此,女单种子选手全军覆没。 王仪涵首局以21:18确立优势,但第二局陷入被动,,一直处于追分状态,尽管16:20后连续挽回3个局点,但还是以19:21失利。决胜局王仪涵浪费领先优势,以19:21再输一局被逆转。

  “今天的第三局我的无谓失误多了一些。”王仪涵赛后说。

  裵延姝是王仪涵的老对手,双方此前十次交手,王仪涵七胜三负占优。

  决胜局,全场观众随着王仪涵的得分和失球沸腾唏嘘,加油鼓劲声不绝于耳,从王仪涵多次摔倒看出,她有些体力不支。

  王仪涵将在福州调整2天后奔赴香港参加公开赛。“希望自己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战比赛,”王仪涵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