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真正感受到主场的动力 进半决赛不可思议

2014年11月15日13:1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真正感受到主场的动力 进半决赛不可思议

  昨天晚上,林丹以2∶0直落两局击败了日本选手佐佐木翔。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说,“停了两周训练以后能杀进中国公开赛的半决赛,对我来说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林丹和佐佐木翔在第二局尾声展开了鹰眼大战。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林丹一度落后,双方在20平后开始拉锯战。最终,林丹还是以26∶24取得胜利,顺利晋级四强。

  赛后,众多媒体都对双方接二连三的鹰眼挑战举动向林丹提问。林丹回应:“界内就是界内,界外就是界外,我相信鹰眼的公正性,虽然一个球就有可能扭转全局,但是没有关系,公正是最重要的。”

  林丹表示,由于膝盖问题,他有两个月卧床休养,直到前两个星期,训练都不完整,这大大影响了发挥,接下来的比赛会更艰难。

  日本名将佐佐木翔曾经一直被称作“林丹克星”,因为二人均左手持拍,线路和落点并不能错开,均无法很好地克制对方;而且二人年龄相当,都经验老辣。林丹也评价对方:“他虽然今年未曾入围汤姆斯杯,但我依然相信他的实力,他一直都有很好地准备。”

  比赛的激烈程度一场高过一场,每一个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对于现场观众的热情加油,赢球后的林丹表示感谢:“今天真正感受到了主场的动力!”

(来源:福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