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跆拳道全国冠军赛董梅折桂 坦言拿冠军有点意外

2014年11月15日13:4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跆拳道全国冠军赛董梅折桂 坦言拿冠军有点意外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昨天从天津跆拳道队传出好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冠军赛上,天津姑娘董梅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73公斤级冠军。对于董梅来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枚久违的金牌让她找回了信心。

  此次全国冠军赛云集了上半年全国锦标赛的前八名选手。首战4:2战胜前卫体协的王瀚实,董梅第二场就遇到了全国锦标赛冠军、江苏新锐李然。锦标赛5进3的比赛中,正是李然挡住了董梅的去路。此番再度相遇,董梅以10:5击败对手,成功复仇。随后4:2战胜内蒙古选手王欢,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中,1:0力克山东选手焦文璐,董梅如愿夺得冠军。

  “感觉自己主要是赢在经验上,场上灵活应变,教练为我制定的战术非常有针对性,我在比赛中实施得也很好。已经一年没有拿冠军了,说实话,这个冠军真的有点儿意外。”董梅用“意外”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我现在北体大读研一,用在专业训练上的时间不如以前多了。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竟然拿冠军了。”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