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运羽毛球冠军张洁雯:盼李宗伟尽快返回赛场

2014年11月16日13: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运羽毛球冠军张洁雯:盼李宗伟尽快返回赛场

奥运羽毛球冠军张洁雯:盼李宗伟尽快返回赛场

张洁雯(右)对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进行指导。本报记者 廖艺 摄

  雅典奥运羽毛球女双冠军张洁雯昨天现身在广州红砖厂创意园举行的大粤·运动“明星训练营”,对近百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专业培训与指导。

  “明星训练营”共分三个阶段:教练培训-互动训练-对抗比赛。在教练培训阶段,主教练张洁雯根据握拍、发球、步法、击球等基础课程对球员进行指导,还分享自己的羽毛球运动经历。在接受完基础培训后,培训营的球员将进行分组对抗。

  张洁雯此前因为腰部旧患复发而不得不卧床数日,她目前仍未完全康复。之所以坚持出席训练营活动,她透露,自己十分希望为广州业余羽毛球发展贡献一分力量。虽然退役已有一段时间,不过她依然十分关心国际羽坛的新闻,对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深陷禁药风波,她力挺对方绝对不会有意服用兴奋剂,这应该是在进行康复治疗中误服的结果。她希望李宗伟能够从风波中走出,尽快重返国际赛场。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