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丹杀进决赛重返世界前十 2比0淘汰周天成

2014年11月16日13: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杀进决赛重返世界前十 2比0淘汰周天成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昨天战罢,作为男单独苗的林丹2比0淘汰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杀进决赛,这意味着他在下周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将重返世界前10。

  独自挺进8强,林丹昨天再度显示出王者气概。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师弟们会都输了球,自己感觉还是有压力在身上。其实每一场比赛我都会遇到很大的挑战,也都会有压力。”林丹谦虚地表示,自己也随时可能输球,“雅典奥运会,我第一轮就输球了。如果状态不好,就会输掉比赛。”

  好在久经沙场,林丹现在已经很会调整自己,“我比赛中是不会在乎输赢的,我只想做好自己就行了。每一场比赛都在尽力,因为无论哪个选手都想冲击我。现在我不会再像年轻的时候那样打球了,我会更多地考虑如何更有效率。”

  国羽女单显然缺少了林丹这样的人物,尽管拥有世界排名前3的最顶尖阵容。李雪芮退赛,王适娴、王仪涵提前出局,新锐刘鑫成为女单半决赛独苗。结果昨天半决赛刘鑫0比2不敌内瓦尔,女单全军覆没,无缘卫冕。刘鑫赛后坦言,队友连续出局,自己感觉压力很大。

  男双柴飚/洪炜力克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佳欣杀进决赛。女双田卿/赵云蕾、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赵云蕾还和张楠搭档,杀进混双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