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八一主场不敌佛山遭遇7连败

2014年11月17日0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八一主场不敌佛山遭遇7连败

  新华网杭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CBA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6连败的八一队主场迎战佛山队,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八一队末节再遭逆转,最终以93:98不敌佛山,遭遇7连败。

  首节比赛,八一队以9:2的得分小高潮开场,随后王磊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八一队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过多的失误让佛山队不得不进行暂停调整,调整过后的佛山队进攻有所起色,首节比赛结束时,两队分差缩小至6分,八一队以34: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尽管佛山队派上了双外援出战,但八一队在外线再次火力全开,在张博和田宇翔相继命中三分球之后,八一队打出9:0的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后半段,佛山队在外援克拉夫索夫的带领下逐渐将分差缩小,半场比赛结束时,佛山队49:57落后。

  易边再战,八一队命中率开始下降,佛山队趁机打出14:6的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追平。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74平。八一队此后在王磊的带领下打出9:2的攻势,帮助八一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3:76再次领先。

  末节比赛,八一队体力下降,佛山队再度将比分追平。比赛还剩3分钟时,克拉夫索夫勾手命中帮助佛山队首次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前21秒。关键时刻,八一队发球违例,彻底丧失了扳平反超的机会,最终八一队主场93:98不敌佛山遭遇7连败。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