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东客场胜佛山取五连胜 12人全部登场得分

2014年11月15日10:1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客场胜佛山取五连胜 12人全部登场得分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张驰)14日晚,佛山农商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东莞银行队。由于整体实力存在巨大差距,广东队兵不血刃地以123比116拿下“广东德比”。本场比赛广东队12人全部登场并且全部斩获分数,易建联、朱芳雨和穆迪埃更是全部拿下“20+”。拿下德比战后,广东队已经取得5连胜,而佛山队则是继上一轮失利后再次在“广东内战”中失利。

  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一场“广东德比”那么简单,对于佛山队来说,面对这个只战胜过两次的对手,拥有三外援的佛山队渴望在主场取得胜利。而对于华南虎来说,上个赛季罗智的那粒准绝杀,仍然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开场之后,双方也没有过多的试探,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至11比12后华南虎的实力优势逐渐显现,凭借着易建联的内线强攻与外线发炮,华南虎士气大涨,董瀚麟与任骏飞也不断冲击内线制造杀机。任骏飞更是在本场比赛出色地完成了进攻终结者的角色。

  整场比赛在助攻与篮板方面华南虎遥遥领先,无私的分享球和稳定的篮板保障让华南虎在首节就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广东以33比20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广东队依然保持着篮板球上的优势,并且凭借着穆迪埃和丹尼尔斯的强力表现,华南虎将比分优势牢牢地控制在10分以上。面对着强大的广东队,佛山队只能依靠3名外援的发挥试图缩小比分,凭借着克拉夫索夫在内线的身高优势和约什连续两记“不讲理”的三分球,佛山队一度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但是由于佛山队自身防守漏洞百出,后场篮板也频频丢掉,即便自己进攻大幅改善,却仍然在半场以49比60落后于广东东莞银行。

  易边再战,佛山队凭借着任骏威和约什的两个三分球打出一波7比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打停华南虎。暂停回来后,广东队稳住阵脚,朱芳雨和周鹏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将比分再次拉开到10分以上。

  虽然下半场约什与哈蒂布进攻火力全开却也回天乏术,随着第四节克拉夫索夫的6犯离场,佛山队内线防守彻底崩溃,比赛渐渐失去悬念。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