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宁代理行政总裁金珍君退任 李宁本人暂履行政总裁职务

2014年11月17日18: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宁代理行政总裁金珍君退任 李宁本人暂履行政总裁职务

  新华网北京11月17日体育专电 李宁公司消息:李宁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正式确认金珍君已退任代理行政总裁职务。在新任行政总裁就任前,李宁公司行政总裁的职务由李宁本人履行。

  金珍君将留任李宁公司的执行副主席及执行董事,并将于此过渡期间继续提供指导和支持,同时履行他作为TPG的合伙人的其它职务。

  李宁先生表示:“两年来,金先生为公司的变革计划做了大量的有益工作并付出了不少心力。公司一直积极、谨慎地物色合适的行政总裁人选,目前已取得可喜进展,董事会期望可在不久的将来公布新行政总裁的委任。有鉴于金先生在TPG公司的其他职责,他本人与我,以及董事会一致认为现在应该启动管理层的过渡计划。我本人将在过渡期内深度介入公司的日常管理,与公司的管理团队并肩努力,深化变革战略。”

  李宁说:“由衷地感谢金先生两年多来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在他的主导下,公司在各关键职能部门加强了专业团队的组建,并确立了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愿景;公司已经走过了变革计划的第一阶段,为达成行业领先的直营零售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金珍君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带领李宁公司实施变革计划,并继续为公司提供指导和支持。李宁先生亲自挂帅,理顺新行政总裁上任前的准备工作,不仅势在必行,也迫在眉睫。我们在两年半前下定决心,开创先河去克服行业挑战,重塑李宁品牌的卓越地位。与李宁先生共事这一难得经历,我非常珍视。我们已经完成了业务重组这一阶段的预计目标,提升了管理能力,建立了行业领先的零售平台。我期待继续支持李宁先生和团队,成功转型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中真正以零售为导向的行业领导者。”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