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备战亚洲杯阵容将轮换 希望提高进攻效率

2014年11月18日09:2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备战亚洲杯阵容将轮换 希望提高进攻效率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陕西省体育场将迎来国足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国足主帅佩兰在昨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仍要做出大规模轮换,最后考察亚洲杯阵容,但球队要吸取战平新西兰队的教训,提高进攻效率。

  上一场被新西兰队扳平,佩兰团队进行了总结。佩兰认为,国足进攻效率低下亟待提高。对于今天的比赛,佩兰强调,面对这样的世界强队,国足的战术纪律要更加严密。同时法国人也提醒队员,“他们可能想在这场比赛中复仇,中国队应全力以赴,充分准备。”

  目前,于汉超因背伤基本缺席本场比赛,孙可、张呈栋等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佩兰坦言,这是12月集训前最后一战,“我们会进一步考察队员,对队员做综合的考核。”因此,国足本场将继续大规模轮换。对于亚洲杯的最终阵容,佩兰表示,进入12月,国足将会全力备战亚洲杯,届时阵容才能浮出水面。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