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兰:张稀哲“留洋”或能更好帮助国家队

2014年11月15日07: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兰:张稀哲“留洋”或能更好帮助国家队

  新华网南昌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皓亮 郑道锦)中国男足主教练14日晚在球队以1:1战平新西兰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若能去欧洲联赛踢球,对中国男足的意义很大。

  在媒体记者问到关于张稀哲留洋的问题时,佩兰表示,张稀哲的技术本身具有一定优势,如能顺利前往欧洲联赛踢球,汲取欧洲联赛的经验和技术,对中国男足将带来极大的帮助。

  对于国足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被新西兰队最终逼平,佩兰说,与上一场对巴拉圭队的友谊赛过程相似,下半场中国队球员体能出现下降,在新西兰队凭借强壮身体冲撞逼抢的打法下,未能顶住对手最后功亏一篑。然而,他对国家队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球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地去尝试主宰和控制比赛。

  佩兰对在本场比赛中打出惊艳进球的郑智赞不绝口,下半场还将郑智拉到身边交待战术。他说,自己的很多指令都是通过郑智传达给场上的球员,郑智在中场的作用让球员更加团结,更有战斗力。

  新西兰队主教练哈德森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也表示,中国队这场比赛是最近四五场比赛中踢得最好的一场。他说,新西兰队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可惜未能抓住。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