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身赛中国队1比1战平新西兰队 佩兰:结果挺遗憾

2014年11月15日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身赛中国队1比1战平新西兰队 佩兰:结果挺遗憾

  中新社南昌11月15日电 (记者 刘占昆)14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坐镇江西南昌与大洋洲劲旅新西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比拼,最终中国队1比1战平对手。

  据介绍,中国男足与新西兰队历史上颇有渊源。两队一共进行过13场交锋,除了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的3场正赛,其余10场都是热身赛。在这13场比赛里,国足取得3胜4平6负的成绩。在最近20多年间,中国男足对新西兰队保持不败。

  当晚,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对阵新西兰国家队的热身赛在江西省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3.3万余名球迷前来现场助威呐喊。

  比赛一开场,双方便进入激烈比拼之中。上半场第43分钟,中国队队长郑智外脚背一记漂亮的撩射直挂对方球门左上角,中国队1比0领先新西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87分钟,新西兰成功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队连获前场任意球但未能形成攻门。最终,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佩兰表示,“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挺遗憾的。我们也知道对手是很年轻的一支队伍,讲求身体对抗,从这个角度说,国家队碰到这样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我们的队员对这样风格的球队,有一直战斗的心态,这值得肯定。”佩兰同时表示,“也许在亚洲杯上,我们会碰到这种类型的对手,今天这场比赛对大家的历练有帮助。”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