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名宿炮轰科比太"独" 台媒称林书豪成牺牲者

2014年11月18日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名宿炮轰科比太"独" 台媒称林书豪成牺牲者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科比球风太“独”,就连湖人传奇球星詹姆斯·沃西也看不下去。沃西昨表示,湖人阵容并没好到能让科比出手这么多次,“科比做太多了,其它人毫无贡献!”清楚点出当前湖人困境,就是打不出团体战。

  或许想替前役14投1中的离谱手感找回颜面,科比昨天开赛就独揽大部分球权,全场出手34次,只比其它4名先发出手总数少1次,虽拿44分,湖人进攻节奏却被他撕裂,勇士也乐于看他尽量出手。

  可是他毕竟36岁了,且刚从脚腱与膝盖伤势恢复,这从他本季命中率3成67,比起生涯命中率4成53低上许多可以看出,本季平均助攻3.8次,也比上季6.3次少,他太想证明自己依旧神勇了。

  林书豪无疑是科比太“独”的头号牺牲者,他昨天只是负责把球带过半场,几乎球一到科比手上,林书豪就跟进攻没有关系了,不管他怎么高举双手要球,科比照样选择自己单打把球投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