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土耳其门将不堪自家球迷辱骂 当场甩手套弃赛(图)

2014年11月18日12:5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门将不堪自家球迷辱骂 当场甩手套弃赛(图)

土耳其门将不堪自家球迷辱骂当场甩手套弃赛(图)

门将甩掉手套不干了。

  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15日土耳其队主场对阵哈萨克斯坦队的赛前出现讽刺一幕,主队门将德米雷尔由于不堪现场球迷辱骂,直接撂挑子弃赛。

  何以自家球迷会辱骂自家球员?这要从比赛地点和德米雷尔的出处说起。本场比赛在伊斯坦布尔的土耳其电讯球场进行,该球场是土超巨头加拉塔萨雷的主场,而德米雷尔在加拉塔萨雷的同城死敌费内巴赫切队效力,加拉塔萨雷球迷早已对其“恨之入骨”。本场比赛,加拉塔萨雷球迷甚至抛弃了“民族大义”,在国家队比赛前依然不依不饶。

  当时德米雷尔正在场上做赛前热身,当他发现自己就是球迷辱骂对象时,他要求看台上的球迷安静,但辱骂声仍没有停止。德米雷尔无奈地向看台挥了挥手,摘下手套,离开赛场,当时差点落泪。

  德米雷尔曾向主教练特里姆要求本场比赛不上场,“我妻子、孩子和其他家人都被骂了个遍,我真没有心情在这些人面前表现出状态,我上场只会添乱”。最终替补门将巴巴詹上场,好在土耳其队最后获胜,否则德米雷尔的弃赛会受到更多指责。媒体称,德米雷尔会因为弃赛面临罚款或禁赛处罚。

  当德米雷尔离开球场时,有记者试图上前采访他,但遭到安保人员阻击,双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