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特兰大球迷太疯狂 开真坦克“碾压”死敌(图)

2013年07月19日11: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特兰大球迷太疯狂 开真坦克“碾压”死敌(图)

亚特兰大球迷动用二战时期美军坦克。

坦克碾压代表罗马队的小轿车。

  近日,在意大利的贝尔加莫,意甲亚特兰大队的球迷开了一场主题为“上帝的盛宴”的盛大聚会。数千名亚特兰大球迷齐聚在广场又唱又跳,而在聚会的过程中,最让人吃惊的是,疯狂的亚特兰大球迷竟然动用了坦克。而据《安莎社》透露,亚特兰大球迷动用的那辆坦克可是货真价实,的确是二战期间美军使用过的坦克。

  当坦克开入广场时,全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更让人吃惊的还在后面,这辆坦克慢慢碾压一辆涂着红黄油漆,代表着罗马队的小汽车,将亚特兰大的球迷对罗马的仇恨发泄得淋漓尽致,在那一刻亚特兰大球迷的喇叭声响彻全场,就像自己的球队取得了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一样。

  亚特兰大球迷的行为让罗马球迷感到无比愤怒。尽管跟亚特兰大俱乐部的领导人有着良好的关系,但是前意甲联赛顾问和历史数据专家达尼埃莱·贝罗蒂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这完全是在开玩笑,亚特兰大的球迷简直是在胡闹。作为罗马人,我很关心的是双方球迷几十年的恩怨什么时候能够得到解决,以及几年前在冲突中受伤的3个亚特兰大球迷。

  而作为官方,亚特兰大俱乐部并未对这一次球迷们的行为进行表态,不过他们也表示参加球迷聚会的亚特兰大球员在来聚会之前并不了解聚会的内容,所发生的一切完全是球迷自发的。而在周三晚上,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也被卷入到这场风波之中,他被认为对球迷的行为采取默许甚至支持的态度。而球员工会主席,前罗马球员达米亚诺·托马西则表示:“我不知道谈这个风波是否会使事情变得更加糟糕。米利亚乔,他只是刚刚从巴勒莫转投而来,我难以想象他事前对所有发生的事情都会了解得一清二楚。”

  而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意大利足协的足球检察官办公室将对发生在贝尔加莫亚特兰大所举行的聚会进行调查。而相关文件已经由意大利国家体育事务调查署签发。此外足协法庭的检察官同样将对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展开调查,因为在最近他拒绝记者要求进入训练营的合理请求。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