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钢迎战青岛 李根激励“大树”挑战哈达迪

2014年11月19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钢迎战青岛 李根激励“大树”挑战哈达迪

  今晚北京首钢队将在主场与青岛队过招。昨日中午训练结束后,李根就一边换衣服,一边笑着对身旁的张松涛说:“对位哈达迪,别被他打爆了啊。”此时的“大树”回答:“不会,不会。”李根在“变相”激励张松涛,希望后者能重现上赛季主场对垒哈达迪时的亮眼表现。

  青岛队在这个赛季拥有三名外援,其中就有伊朗大中锋哈达迪,“他们是拥有三外援的所有球队中整体实力最强的一支。”在比赛前北京首钢队主帅闵鹿蕾做出了这样的判断,如此看来,对方来者不善。

  哈达迪被很多中国球迷熟知,是因为在天津亚锦赛决赛对阵中国男篮时的出众表现,而在上赛季哈达迪初来CBA打球,在四川队场均可以有14.2分、13.3个篮板的成绩,这个赛季哈达迪加盟的是青岛队,他场均得分上升到19.9分。

  哈达迪必然是北京首钢队重点防守的队员之一,而部分重任则要由张松涛来承担。“他有经验、有身高。”张松涛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但他比较慢,防守也基本上就在三秒区里。他要是打得时间长的话,那么后边他根本就不怎么跑。”

  张松涛在上赛季曾经与哈达迪交手过两次,在主场时“大树”表现不俗,不仅自己斩获12分,还防得哈达迪只得到了6分。“所以我觉得这次也不会差。”张松涛最后说。

  文/本报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