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岛双星力克八一双鹿迎主场三连胜

2014年11月13日08: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双星力克八一双鹿迎主场三连胜

  新华网青岛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12日晚在CBA联赛第5轮主场迎战八一双鹿队。虽开场一度落后,但主队很快反超比分,并最终以110:94击败八一队,迎来主场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八一队凭借刘航初和王磊的进球取得了5:0的领先。随后青岛队杨庚霖连得8分,但其他队友手感欠佳,被客队打成8:18,青岛队主教练李秋平立即叫了暂停。随后张骋宇和杨庚霖分别命中三分球,青岛队很快将比分追至16:21。首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以24:23反超了比分。

  次节,随着哈达迪助攻陈开和杨庚霖跳投命中,青岛队将分差扩大至5分。随后,青岛队凭借哈达迪、李涛和张骋宇出色表现,逐渐将分差扩大至14分。八一队依靠田宇翔和张博等年轻球员苦苦追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八一队落后主队9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在第三节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4分,双方以82:68进入末节争夺。末节比赛开始不久,青岛队又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8分。在比赛剩余4分钟时,八一队已落后对手25分,最终以110:94败北。

  全场比赛,青岛队有4人得分上双,邓特蒙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杨庚霖砍下18分,哈达迪和张骋宇分别得到17分。八一队张博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阿尔斯兰有16分入账,邹宇宸、王磊和余晨都拿下10分。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