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三分雨”助广东击败青岛取三连胜

2014年11月10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三分雨”助广东击败青岛取三连胜

  新华网广东中山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9日晚进行的2014-15赛季CBA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广东宏远队主场127:116击败青岛双星队,取得三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此役,广东宏远集体开火,六人得分上双。其中,老将朱芳雨命中7记三分球,砍下28分居功至伟;另外,易建联也贡献20分。青岛队则只有三名外援得分上双,虽然邓特蒙掠下全场最高的38分,哈达迪和哈里斯也得到24和23分,但无奈其他球员贡献寥寥,最终饮恨而归。

  首节比赛,主队进入状态较慢,青岛外援哈达迪和邓特蒙则抓住机会,内外开花,为客队建立25:21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双方进入三分大战模式,先是周鹏左翼命中,哈里斯马上回敬一个,随后朱芳雨和丹尼尔斯连下两城,穆迪埃不甘寂寞用超远三分找到存在感,王仕鹏则在上半场最后时段一锤定音,帮助广东68:60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青岛外援再次发威,逐渐将广东队领先优势蚕食,主队仅96:94领先两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朱芳雨再次发威,一上来就命中三分为广东队稳住局面。然而,青岛队迅速打出一个6:0攻击波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朱芳雨弧顶三分再进,周鹏和易建联则连续得分,帮助广东队再次建立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又是朱芳雨的三分球让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从而杀死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