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德反击国际足联 检察官:FIFA掩盖了大量事实

2014年11月19日09: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德反击国际足联 检察官:FIFA掩盖了大量事实

  晨报讯(记者 张鑫)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以英、德为首的欧足联大佬公然叫板国际足联。英足总前主席伯恩斯坦认为布拉特的执政如同暴政,而德国足球联盟主席劳巴尔博士甚至威胁称,欧足联会考虑退出FIFA。

  欧足联的不满情绪源于近日国际足联公布的世界杯申办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之前涉案最深的卡塔尔居然是清白之身,而英格兰倒是涉嫌卷入多宗丑闻。对此,英足总前主席伯恩斯坦声讨国际足联,“欧足联的会员国应该展示出团结的力量来,他们必须考虑集体退出下一届世界杯。”

  世界杯申办的调查报告是由美国前检察官迈克尔·加西亚完成的,就连这位检察官本人也对FIFA只公布部分调查报告不满,加西亚认为国际足联歪曲了部分事实,同时掩盖了大量的事实。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