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拳王梅威瑟爱数钱游戏 曾当众点燃百元大钞(图)

2014年11月19日10:3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拳王梅威瑟爱数钱游戏 曾当众点燃百元大钞(图)

拳王梅威瑟爱数钱游戏曾当众点燃百元大钞(图)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4年度(2013年5月——2014年5月)全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拳王梅威瑟超越C罗(8000万美元)和勒布朗·詹姆斯(7230万美元),以1.05亿美元(约6.3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一。而一年只有两场比赛让梅拳王的生活有些乏味,无聊时他最大的乐趣就是玩数钱游戏。

  弗洛伊德·梅威瑟现年37岁,是美国著名拳击手,职业战绩44胜0负0平,其中26场击倒对手,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无数荣誉给梅威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无聊时,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跟美女助理一起玩数钱游戏,看谁能用最快的速度数完10万美元现金。之前,他还上传了美女助手给他洗澡的视频,梅威瑟刷着牙,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他写道:“我就是这样开始我的一天的,每天都是。”

  前段时间,梅威瑟给迎来16岁生日的儿子买了辆车。有钱人给儿子买车是常事,但人家买的可是宾利,还只是辆高尔夫球车:“我的儿子想要一辆宾利高尔夫球车作为生日礼物,所以我就让这个愿望实现了。”梅威瑟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梅威瑟经常数钱数到手抽筋,但还是数不完,有钱花不了咋办?在亚特兰大某夜店狂欢时,兴致大起的梅威瑟当众点燃一张百元美钞,引起现场一片尖叫。

  吐槽:其实,俺想对梅拳王说,有钱花不完可以给小弟呀,小弟我不嫌少,再说烧钱多污染环境。您要是真有这个爱好,可以来中国找俺,拿面值一亿的跟您换,包您烧过瘾。其实,本想给读者链接一些其他的体坛土豪,但是跟梅威瑟一比,还是算了吧。(专栏主持 高鸣灏)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