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穆迪埃在常规赛结束前离开广东 经理:子虚乌有

2014年11月19日14: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穆迪埃在常规赛结束前离开广东 经理:子虚乌有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NBA官网昨天撰写了一篇有关广东东莞银行队外援穆迪埃的文章,称穆迪埃有可能因NBA选秀需要保持健康而在2月份CBA常规赛结束前返回美国。对此,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辟谣:“这是子虚乌有的事情,穆迪埃不会也不可能中途离队。”

  NBA官网昨天发表了一篇关于穆迪埃的文章,文中写道:穆迪埃的经纪团队可能会选择在2月份提前和广东队结束合同,因为穆迪埃在常规赛的表现已经可以充分展现出他的能力,对于他们来说,保持穆迪埃健康地参加NBA选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穆迪埃的经纪团队最终决定要对他进行保护,他有可能和广东队提前结束合约。本赛季CBA常规赛将于明年2月1日结束,如果按照文章所写,意味着穆迪埃或许在常规赛结束前就会离开广东队回国。

  记者在采访胡志强时,他作出了三点声明:“首先,球队与穆迪埃签订的是一年的保障性合同,不存在中途解约的问题;其次,穆迪埃和球队相处得非常好,这一点大家都可以看到,说这样话的人是别有用心;第三,我们与穆迪埃经常沟通,他自己也表示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夺回总冠军,这是对他自己能力的最好证明。”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也认为“以保持健康为由提前回国”的说法不能成立:“合同里没有这样的特殊条例,他不可能提早走。”

  本赛季CBA常规赛,穆迪埃在前三场的比赛里表现并不算抢眼,第四战对青岛队他开始爆发,全场砍下了22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的超级三双,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截至目前,穆迪埃场均可以贡献20.1分6.4个篮板6.4次助攻1.7次抢断,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36%。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