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奇森点名表扬鲁尼 称英格兰队欧锦赛会更好

2014年11月20日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奇森点名表扬鲁尼 称英格兰队欧锦赛会更好

据BBC英伦网报道,英格兰在友谊赛3:1战胜老对手苏格兰。赛后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认为这支青年生力军会在2016年欧锦赛表现得更好。

欧锦赛预选赛四轮过后英格兰以全胜战绩列小组头名。霍奇森告诉BBC第五电台:“我知道到了法国(16欧锦赛举办国)我们只能比现在打得更好。”

“我们有实力做的更好,这不单单是因为拥有一大批年轻球员”

鲁尼梅开二度距离查尔顿爵士的英格兰进球纪录只有三球就能追平。

霍奇森说:“你看鲁尼,他不光会进球对吧?你看他的效率,看他解读比赛的能力,他可以影响比赛。我还必须要提维尔贝克,他一样优秀。”“前场由他们两个可以组成精彩的强力锋线搭档,等斯图里奇回来会更加强势。”

霍奇森在对苏格兰的友谊赛安排了相对陌生的手首发阵容。南安普敦双星福尔斯特和克莱尼,曼联的肖以及阿森纳的张伯伦获得首发机会。

霍奇森说:“我们的球场气氛太好了,两边的球迷都令人称赞。”“我们控制了场上局面,很少有被动的时候。”“我们前压得很深,每一次丢球都很快追回来了。防守也相当稳健。”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