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新秀榜:帕克升至榜首 诺尔力压维金斯

2014年11月20日09:1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秀榜:帕克升至榜首 诺尔力压维金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由NBA官网Stott Howard-Cooper编写的2014-15赛季新秀实力榜公布了第三周的排名,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升至榜首,埃尔弗里德-佩顿和K.J.-迈克丹尼尔斯分列二三位,排在4-10位的分别是:诺伦斯-诺尔、安德鲁-维金斯、丹特-艾克萨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阿隆-戈登、道格-麦克德莫特、沙巴兹-内皮尔。

上周排在第5、6位的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和尼克-施陶斯卡斯(国王)因表现不佳跌出了榜单。

1. 贾巴里-帕克, 密尔沃基雄鹿 (上周排名: 2)

这是帕克首次登上榜首,他也是诺伦斯-诺尔之外最有希望拿下最佳新秀的菜鸟。帕克的得分和篮板数领跑所有新秀,上周帕克场均11.6分和6.1个篮板,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数据。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帕克进攻端表现稳定,25次出手14次命中,一共拿到31分。

2. 埃尔弗里德-佩顿, 奥兰多魔术 (4)

佩顿距离榜首已经很近,如果他在组织进攻时能够减少失误数。上周与76人的比赛中,他送出5次助攻但有4次失误,与篮网比赛他送出6次助攻但有5次失误。同时,他需要提高投篮稳定性。

3. K.J.-迈克丹尼尔斯, 费城76人 (9)

上周K.J.-迈克丹尼尔斯场均9.3分2.1个篮板,命中率达到了48.1%,他拥有与年龄不符的高效,表现远比选秀顺位(第31位)要好。而且他场均1.7次封盖,排在联盟第15位,新秀中排第2位。

4.诺伦斯-诺尔, 费城76人 (1)

诺尔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了两场比赛,不过问题不大,如果是膝盖那就更值得担忧了。对阵魔术的比赛他出战17分钟,两个篮板1次封盖,在与热火的比赛中他出战25分钟,5个篮板1次封盖,他还在调整状态。

5. 安德鲁-维金斯, 明尼苏达森林狼 (3)

卢比奥受伤,扎克-拉文的表现将受到很大的影响,而维金斯应该会得到更多投篮机会。目前的新秀得分榜上,维金斯排在第4位。

6. 丹特-艾克萨姆, 犹他爵士 (未上榜)

艾克萨姆从澳洲的一个高中生直接跳到NBA乐透秀,这本身就是个巨大飞跃。虽然他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不太好,但他的传球已经开始稳定,而且拥有一定中距离投射能力。

7.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布鲁克林篮网 (7)

博格达诺维奇的表现获得了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认可,出场时间越来越多,上周的6场比赛中,他有5场出场时间超过25分钟,而且最后两场都在32分钟。上周最后4场比赛他分别得到22分、12分、9分和8分,未来他的排名有机会大幅提升。

8. 阿隆-戈登, 奥兰多魔术 (未上榜)

戈登拥有10英尺外的投射能力,这值得注意。他拥有中距离投射能力,有时候投射距离更远。此外,他还是个出色的防守者。每晚16分钟拿下3.3个篮板?这不会是问题的。

9. 道格-麦克德莫特, 芝加哥公牛 (8)

麦克德莫特的命中率为51.6%,虽然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为33.3%,不过他已经成为这届新秀中最好的前场得分手之一。不过,他的获得的出场时间有限,上周的4场比赛中,他有两场的上场时间不超过7分钟。

10. 沙巴兹-内皮尔, 迈阿密热火 (10)

内皮尔的排在最后一名,他能为热火贡献输出,但作用不是很大,他的助攻失误比达到了2-1,抢断数新秀中排第3。虽然场均21.2分钟,但命中率只有37%。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