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应减少三巨头出场时间

2014年11月20日09:1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应减少三巨头出场时间

北京时间11月20日,骑士三巨头的场均出场时间分列联盟3-5位,勒布朗-詹姆斯目前场均39.1分钟位列第三,凯里-欧文(场均38.4分钟)和凯文-乐福(37分钟)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这(三人出场时间)必须降下来,”詹姆斯说道。“对我来说,我不想整年都打这么长时间。显然现在是困难时期,我们还在调整中,尽力找到默契,尽力找到节奏,我们在尽力找到平衡点。我不介意减少一些出场时间来帮助球队。”

詹姆斯希望更多的球员能进入轮换,并愿意减少些出场时间。“我觉得让大家减少点出场时间是个不错的想法,”詹姆斯继续说道。“对我来说时间可能不太好控制,有时候我打满第3节,有时候我第4节前几分钟可以休息。因此,也要看比赛具体情况。”

“我要承担起领导年轻球员的重任。”詹姆斯说,“让他们明白怎样才能赢球。这已经超过了篮球的层面,而是关于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但是这需要时间。当你输球的时候,你会养成许多不好的习惯。当你每晚走进球馆时却不想着赢球,这会让你变得懈怠,而且需要时间去改变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