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出于安全考虑 不会让儿子参加橄榄球运动

2014年11月14日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出于安全考虑 不会让儿子参加橄榄球运动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詹姆斯向ESPN透露,他目前尚不允许自己的儿子勒布朗二世以及布莱斯-马克西姆斯参加橄榄球运动。詹姆斯如此决定,主要出于为孩子们的健康着想。

  “目前我只允许孩子们在家里玩篮球、棒球以及橄榄球。”詹姆斯说。

  “在他们真正明白橄榄球的身体对抗有多么激烈之前,我不希望他们在家里玩这个。也许到了高中时候,他们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到时候我们会商量的。但目前,我看没这个必要。现在他们的可选运动有很多,比如足球和篮球。除了橄榄球和冰球,他们可以尝试一些运动。”

  “一切都出于安全考虑。”詹姆斯继续解释到,“作为父母,你必须尽可能保护孩子们。我不认为自己是唯一一个拒绝孩子们玩橄榄球的人,因为我是勒布朗-詹姆斯,你们就会让这种事情上新闻。”

  当年詹姆斯不仅是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同时他还是享誉俄亥俄州的优秀橄榄球外接手。詹姆斯当年因为手腕伤势,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橄榄球生涯。

  此前,不少美国媒体都认为以詹姆斯的天赋,即便不打NBA,他同样可以在职业橄榄球界大获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