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詹姆斯:我想打一场NFL比赛

2013年10月20日11:0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我想打一场NFL比赛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ESPN报道,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在线与球迷交流时表示,自己希望打一场NFL比赛。当天他在线大约50分钟,期间有15分钟在与球迷交流互动。

  粉丝的问题从篮球到视频游戏再到最好的朋友等等多种多样,比如他回答了“NBA 2k14, Madden 25 and COD”等人的问题哪个是他最喜欢的视频游戏,回到了“@SavannahRB My wife”关于谁是他最好的朋友。

  也有网友问詹姆斯是否他考虑过去打一场职业橄榄球赛。

  “是的,我想打一场。”詹姆斯说,他在高中时参加这项运动。

  在被问及关于德维恩-韦德的状态时,詹姆斯说:“他越来越好,他已经回归了。”

  詹姆斯也很遗憾迈克-米勒离开了球队。

  “他太帅了!仍然很不舍他的离开。灰熊多了一个很棒的球员,”他说。

  热火签下了迈克尔-比斯利,他在场上惹了不少麻烦,网友问詹姆斯和比斯利的关系如何。

  “非常好,我喜欢他。人们都误解了他,他能在篮球场上尽心尽力。”

  当问及曾经哪位球员对他来说最难防守时,他列举了一串名字:安东尼、杜兰特、罗斯、保罗、韦德以及麦蒂

  他也被问及是否讨厌自己被拿来与迈克尔-乔丹相比较。

  “与最伟大的球星相比总是艰难的,但我喜欢挑战。”他说。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