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岁月神偷难偷韦德鬼手 闪电侠向皮蓬转型

2013年11月16日14:0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岁月神偷难偷韦德鬼手 闪电侠向皮蓬转型

连年遭受膝伤困扰,如今的韦德看起来早已不再是那个“闪电侠”。本赛季韦德场均得到18.4分,这是韦德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值。

韦德自己也曾表示现在早已将球队领袖权杖交给了勒布朗,自己专心于防守以及关键时刻得分。韦德曾在2006年总决赛中扮演过“乔丹”,而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之后,韦德证明自己同样可以客串皮蓬。

在今天面对宿敌小牛的比赛中,韦德再次展现出总决赛级别的防守施压能力。在他的率领下,热火全队造成对手24失误,抢断对手19次。韦德一人便贡献了8次抢断。另外还为热火送上17分5篮板8助攻。颇有当年皮蓬之风。

即便韦德已经走出了扮演乔丹的时代,但扮演皮蓬同样是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也许,他与勒布朗还有许多冠军要拿。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