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德复出热火结束两连败 欲交易安东尼换即战力

2013年12月09日13:3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复出热火结束两连败 欲交易安东尼换即战力

  可能是听到科比即将复出了,韦德也等不及露了个脸,北京时间12月8日热火在客场大胜森林狼21分,结束了两连败。韦德在歇了两场比赛之后,也选择在这场比赛复出,并得到了19分。

  韦德的膝盖是热火全队关注的重点,为了保护膝盖不再受伤,韦德本赛季打了15场,歇了5场,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12月2日对阵山猫。在韦德缺阵的两场比赛里,热火接连输给胜率刚过50%的活塞和没有罗斯的公牛,遭遇尴尬的两连败。没有韦德,詹姆斯似乎也不太能打起精神,这两场表现都算一般。

  热火队最令对手头疼的地方就在于有太多的攻击点,他们不光有三巨头,还有雷·阿伦、比斯利、安德森、巴蒂尔等一帮不错的角色球员,总是能给人惊喜,正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不过由于比斯利的加盟,热火正在考虑交易内线球员乔尔·安东尼,从而换来一名能够弥补韦德受伤时空缺的后卫球员。

  韦德的膝盖伤情一直被视为决定本赛季热火走势的重要因素,因此韦德会经常性考虑轮休,不太重要的常规赛场次韦德可以选择不打,毕竟依靠詹姆斯带着全队也能应付过来,这就是热火的资本。不过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韦德的重要性肯定会愈加显现出来。

  ( 叶嘉利 )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