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德患足下垂 会参加全明星但不确定能上场比赛

2014年02月14日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患足下垂 会参加全明星但不确定能上场比赛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热火在全明星赛前取得2连胜,但韦德缺席了这两场比赛,据悉闪电侠目前饱受伤病困扰。

  韦德表示他会前往新奥尔良,准备全明星比赛,但能否出战还要看身体的恢复情况。“我不知道病情会朝哪个方向发展”,韦德说。“我只想尽快出场比赛。”

  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身训练时他的双脚出了点小状况。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医生告诉韦德,他患上了下垂足,这是一种常见的腿部神经问题。

  “我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脚丫子好像有点麻木了,”韦德说。“刚开始我没当回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愈演愈烈;我曾经幻想打个封闭就会好起来,但事情的发展出乎我的意料,在我热身训练和投篮时,我都感觉不到腿的存在,所以我觉得不参加比赛才是明智之举。”

  本赛季托尼-道格拉斯离开勇士投奔热火,目前他连续两场比赛担任先发,与勇士的比赛是两队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

  韦德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5场常规赛,当然这也是热火特意安排的结果,对于迈阿密而言,健康的膝盖是三连冠最大的保证。在两天之前,韦德最关心的还是他的双膝。

  “周三起床后,我感觉很不舒服,头疼的厉害”,韦德说。“我在凤凰城补了个午觉,本场比赛前,我把药物放在了酒店,赛前我特意要了一个小黑屋,因为电视的声音和明亮的灯光会加剧我的病情。”

  韦德表示客场背靠背对他而言是个残酷的考验;“好在我能够按时吃药,今天我醒来感觉一切正常。”

  韦德,这位32岁的老将从未停止与伤病做抗争;本赛季他参加36场比赛,场均得到18.7分、4.8个篮板和4.7次助攻。

  “如果你以前没有跟我相似的经历,那么你不会100%理解我,”韦德说。“这难以接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