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联盟球队战力榜公布 雷霆仍居榜首

2014年02月05日09: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盟球队战力榜公布 雷霆仍居榜首

  昨天,ESPN和NBA官网公布了联盟球队战力榜,雷霆在两个榜单上都高居榜首。上周雷霆被奇才爆冷终止10连胜,而在这一波10连胜中,雷霆打了6个客场,对手包括火箭、勇士、开拓者、马刺、老鹰、热火和篮网等实力不俗的球队,而且雷霆在连胜中场均命中率高达52.5%,场均得到110.2分,平均以12.1分的领先优势击败对手。同样排在两个榜单第2位的是步行者,他们1月的战绩是10胜5负。

  在ESPN战力榜中,快船、灰熊、开拓者依次排在第3位~第5位,卫冕冠军热火排在第6。ESPN在点评中特别提到了雷·阿伦,雷·阿伦1月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6%,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糟糕纪录。战力榜第7位是火箭,点评称林书豪在过去一周取得了极大的进步,火箭最大的收获是德怀特·霍华德在罚球线上命中率有所提升。上赛季西部冠军马刺排在第9位,他们最近伤兵满营。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