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次轮

谌龙大意遭逆转爆冷出局 王适娴无缘女单八强

2014年11月14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谌龙大意遭逆转爆冷出局王适娴无缘女单八强

  据新华社福州11月13日电 (记者王博闻、刘旸)13日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次轮,中国选手谌龙轻取第一局后遭德国选手马克·茨维布勒逆转爆冷出局。

  双方比赛历时1小时26分钟。谌龙以21∶13轻取第一局。第二局17∶9大比分领先后谌龙连连失误,被对手反超,最后对手以25∶23扳回一局。决胜局,马克一路领先至20∶16,谌龙连追3分,仍难挽败局,以19∶21输掉比赛。

  “对手打得挺顽强的。他今天确实打得比我好。本来我觉得一定能赢,打到第三局心态就没那么好了。”谌龙这样评价自己的失误。马克说:“前两局他都打得挺好的,尤其是第一局我基本上没什么机会,第二局他开始大比分领先,但他注意力有点分散,当我一点点追平比分,他的心理压力加大。第三局他犯了一些关键性的错误,我能看出来他很紧张,他没有把实力全部发挥出来。”

  在男单次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林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丹麦名将约根森,晋级男单八强。

  在女单次轮的一场比赛中,17岁的日本新秀山口茜以21∶13和21∶10直落两局,淘汰了2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适娴。王适娴无缘女单八强。

  “我觉得今天打得不好,第一局输了以后自己不是很积极,状态调整比较慢。”王适娴坦言,“跟她打需要有一定的速度,今天确实是自己打得不太好,状态不佳。”

(责编:林露、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