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谌龙携手刘鑫杀入四强

2014年11月22日11: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谌龙携手刘鑫杀入四强

  新华网香港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4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21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赛事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队的谌龙和女单小将刘鑫击败各自对手,携手杀入四强。

  面对此前曾在国际赛场上6次败在自己手下的日本选手上田拓马,谌龙全场打得信心十足,用了52分钟就以21:16和21:11轻松获胜。

  女单赛场上,刘鑫当天的对手也是一名日本选手。不过,中国女将赢得却没有那么轻松。三谷美菜津第一局打得十分顽强,利用前场扣球和后场吊杀紧紧咬住比分,刘鑫苦战近半个小时才以21:19艰难胜出。第二局,适应了对手节奏的刘鑫掌控了场上局面,无论是回球质量还是防守都更加到位,最终以21:15拿下全场比赛。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中国队的王睁茗苦战三局以16:21、21:10和和13:21不敌丹麦名将约根森,止步八强。

  当天还进行了男双、女双和混双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队男双刘小龙/邱子瀚,女双骆赢/骆羽和田卿/赵云蕾以及混双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和鲁恺/黄雅琼均杀入四强。

  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为35万美元。比赛将于23日结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