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围棋棋王争霸赛八强较量 时越屠龙大胜古力

2014年11月14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时越屠龙大胜古力

  据新华社南京11月13日电 (记者王恒志)第十届无锡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13日在江苏无锡惠山区文化馆结束八强较量,国内等级分第一人时越屠龙大胜古力,此外两位世界冠军芈昱廷、江维杰和上届冠军杨鼎新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闯入四强,半决赛时越将和芈昱廷展开较量,杨鼎新对阵江维杰。

  昔日国内等级分第一人古力和当今国内等级分第一人时越之战是本轮焦点,这盘棋两人展开乱战,最终时越妙手屠龙,大胜古力。半决赛他的对手是芈昱廷,后者是“95后”棋手的代表,当日速胜蔡竞晋级。

  唐韦星和江维杰两位世界冠军的对阵也是八强焦点战,此前不久的三星杯半决赛中,唐韦星力克韩国等级分第一人朴廷桓晋级决赛,不过在这场对局中,江维杰在中腹围出厚势,并始终保持实空领先,最终唐韦星无奈投子认输,笑称下着下着就输多了。“磨王”邱峻和杨鼎新之战最后结束,结果杨鼎新淘汰对手。

(责编:林露、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