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央视记者曝大郅赛后心脏不适到医院吸氧

2014年11月20日09: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佳微博截图
刘佳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4-15赛季CBA第8轮,八一队末节110比107逆转四川,取得本赛季首胜,本场比赛王治郅也替补登场,打了15分钟,得到12分。赛后央视体育频道篮球专项记者刘佳在微博上曝料:大郅在赛后因为心脏不舒服去医院吸氧。

刘佳在其微博上表示,大郅因为一个夏天都没系统训练,所以今天比赛非常不适。并曝料说自己在和王治郅通话之后得知大郅赛后因为心脏感觉不适去了医院吸氧。

他在微博中说:“这不仅对一个夏天都没怎么系统训练的大郅不好,也对八一队的未来毫无益处!和大郅通了电话,闻听他赛后觉得心脏不舒服去医院吸氧了。这是何苦呢?脸面利益真的比球员的健康和球队的未来更重要吗?

截至目前,八一男篮以1胜7负的战绩排名垫底,主教练阿的江也表示,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培养新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