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首钢一分险胜青岛 李根三分准绝杀

2014年11月20日07: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首钢一分险胜青岛 李根三分准绝杀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三天前刚刚在主场大胜山东队的北京首钢队,在19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八轮比赛中险些被青岛双星队掀翻。他们与拥有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的对手苦战至最后时刻,才凭借李根的远投,以114:113一分险胜。

  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惊魂未定地说,这场比赛打得太艰苦,也太有价值,对方这场比赛几乎个个队员都发挥得十分出色,这样的逆风球对北京队来说更有价值。

  拥有三名外援的青岛队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一直排在积分榜前列。本场与北京队的较量,开局青岛队就占据了上风,第一节以28:23领先。之后的三节比赛比分呈胶着状态。转折点出现在比赛最后一分半钟,青岛队主力中锋哈达迪因为犯规被罚出场时,青岛队仍然领先。不过,在他离场后的这一分多钟时间里,北京队奇迹般地反败为胜。

  本场比赛投中关键一球的李根是全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北京队莫里斯与哈达迪之间的中锋对决是本场比赛最精彩的看点,两人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莫里斯拿下35分和8个篮板,哈达迪得到28分和15个篮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